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資訊跑馬燈

1.門禁管制放寬 :最多可兩人入內,須戴口罩、酒精消毒。2.換藥:維持一次一人。3.健康服務:恢復現場諮詢。4.健康相關活動:視疫情調整,詳情請來電或加入臉書粉絲社團。5.疫情期間請確實戴口罩、勤洗手,如有身體不適情形請盡速就醫。

職業醫學諮詢門診

ImgDesc

為有效診斷職業傷病、並預防職業傷病的發生、建立健康職場,自103年7月1日起,辦理「職業醫學諮詢門診」,提供全校教職員工生健康問題諮詢與建議

一、服務內容:

1.一般健康及體(健)檢報告評估與諮詢

2.疑似職業傷病員工健康評估與諮詢

3.職業傷病員工健康指導及復工或配工建議與諮詢

二、門診時間︰每個月的第二及第四週 星期四 上午900〜12:00(實際時間請來電洽詢)。

三、看診地點︰衛生保健組健康中心(光復校區雲平大樓東棟二樓)

四、看診醫師︰職業醫學科醫師

五、掛號方式︰採電話預約制,電話:06-2757575轉50436、50432、51106。

六、費用︰免費

 

:::

FB粉絲專頁